曼哈顿最困的人

从未想过会遇见你,让我惊喜让我痴迷。你是我的有意义。

如何哄宝宝起床

Suiy:

这一天两人难得都没有活动,时间并不赶,王俊凯起了大早,睁开眼的时候看到天花板还有点恍惚,回过头,果然王源在他怀中熟睡。


奔波这么久,终于两个人都回家了。


屋里的窗帘拉的比较严实,此时只有几缕阳光散进来,光线并不亮,给不了人彻底的白日感,也不太暗,刚好能看清王源白皙的脸蛋。他额头参差的黑发露出很乖的一片,还有一撮顶着王俊凯的胸膛,正呼呼着红嫩的唇瓣。这个小孩睡梦中也在表达对王俊凯的特别依赖,他脖子下面松松枕着王俊凯的手臂,王俊凯起床翻了个身,他便抓住了王俊凯的衣角,这个姿势和温度必定让他感觉到舒服,连在睡梦里胸膛起伏,眼睛紧闭了,还满足的嘤咛,在王俊凯眼里看来,过分甜蜜可爱。


他轻轻叫:“王源儿,王源儿。”


王源好像听见,好像没有听见,总之是晃了晃脑袋,咕噜一下,捏紧抓着他衣角的拳头又往他怀里拱,是拒绝被打扰的样子。


刺刺的头发透过睡衣扣的间隙直接挠到王俊凯的皮肤,王源还往他怀里钻,痒。


每次只要王源这样稍微有点耍赖,爱娇又小脾气似的对他,王俊凯就无法招架。他伸了另一边手将王源搂过来。他要叫王源起床,却还去搂他。


他明知道王源在他怀里只能睡得更香,可是受不了王源这模样,只能搂过来在怀里,喊他“宝宝”,叫他“起床啦,宝宝。”


低沉的振动通过胸腔传到王俊凯怀中的脑袋,起初王源还小幅度摇头抗议,被抱着叫着烦了,衣服也不抓了,抱抱也不要了,直接把脑袋收回来,转个身把王俊凯推开了,背对着他睡。


他用行动表示自己想要睡觉的意志是真的很坚定。


起先王源钻进王俊凯怀里耍赖,王俊凯虽然嘴上吵他,抱他时托着脑袋搂着肩膀,好似怕他睡的不舒服,总归王源在他怀里就有点受用,傻兮兮还得意洋洋。现在王源把他推开,他脑袋就清楚了,这么晚了,该要把王源叫醒了。


王俊凯撑着手臂一下子坐起来,左右望望,最后在床头柜拿了仿真皮毛的小狼布偶,小狼是灰棕相间的,皮毛仿的非常好,短毛粗硬仿佛带油光,王俊凯抓着它,下了床到另一边。


他蹲在床边,先是静静看了王源的睡颜,几秒后才拿起小狼,轻轻滑在王源的脸颊上,用一种挠痒痒的力度不够从脸颊到下巴反复滑动。


他也很无奈:“宝宝……起床啦。”


或许玩偶的皮毛并没有特别难以忍受,王源只是皱了皱眉,眼睛都没睁开。


可王俊凯却玩心大起,或许是棕色喙突的杂毛在王源侧脸上面游移的画面有些微妙,他抓着的手一顿,再下来的动作就多了些隐晦情绪。


王源很白,脸也白,那抹白从眼到耳后都缓缓的被滑过,棕黑色短毛在细嫩的少年脸上轻碾,点点向右,偏移,最后碰到湿润的嘴唇。


一下、两下,轻点,那被抓成圆柱状的短毛小玩偶,粗硬的毛发在饱满的少有纹路的唇上恶意的划。


王源总算睁开眼睛,那狼玩偶乱糟糟、灰棕相间的毛还在他嘴边,他开口说:“干嘛?”有几根棕色绒毛从红润的唇珠,轻轻的下来,又缠绵于那之上。以他红润的唇为墨,研出湿漉的一尖毛。


全文



评论

热度(1403)